公告版位
E-mail:fenylin1983@hotmail.com
2/16


reneebaby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/15
1:10左右,原本在睡夢中的我突然感覺一股大量液體從下面流出(因為在警戒中所以對這樣的情況很敏感),這時老公還在旁邊玩方塊遊戲玩的不亦樂乎(叫他趕快想女兒的名字想了5分鐘就放棄了),我迅速的爬起來衝去廁所,結果叭啦叭啦一堆水流出來,本來以為是尿尿,結果不是,因為根本控制不住啊!這時我真的清醒了!"是破水",曾先生也清醒了!說那他要幹嘛->衣服穿穿去醫院了啊!這時羊水還是不斷流出,即使墊了最厚的衛生棉感覺還是擋不住,走路都戰戰競競的〜雖然破水但其實沒什麼陣痛耶!所以就很自然的走進急診掛號上產房準備。

reneebaby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eneebaby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進入每2週一次的產檢了,這表示我離"缷貨"愈來愈近了~~~~~~~~喔YA
這次也是第一次在馬偕正式產檢,其實很不喜歡在大醫院看病有的沒的,因為通常很浪費時間(除非必要,不然小病什麼的不需要到大醫院)

reneebaby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reneebaby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鏘鏘鏘〜邁入懷孕後期了耶!好快喔!再過不久女兒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,期待ing〜
今天打電話去問上次妊娠糖尿病的結果,結果是在正常範圍,呼!可以鬆口氣了〜甜點我來了!(誤)

reneebaby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總覺得一個月產檢一次好久,這次是第四次產檢,要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,其實這個檢查是自費的,可檢查可不檢查,但通常為了孕期安全還是建議做此檢查。有關妊娠糖尿病的東西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一下。
這次要產檢就知道會被念......因為胖太多啦!尿糖尿蛋白是正常。但進入所謂的"舒服期"真的未免也太舒服了吧〜不知不覺就胖了4公斤!夭壽喔!分析了原因(自以為在做報告)應該是這個月嗜吃甜食的關係,有個禮拜我幾乎每隔一天就喝珍珠奶綠(阿妹是喝QQ綠->干他啥事),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東西,吃完正餐後就是想吃個甜點來做為完美的ending~❤

reneebaby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趁著老公環島,就找點事情來打發~~~~今天來記錄一下選月子中心的過程&心得吧!

reneebaby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