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體重已經正式超越我老公了!(老公你打死都不能公佈你的體重)再過42天不到老娘我就要生啦〜喔喔!有點緊張耶!但期待更多〜我們家公主每天都在蹂躪我的肚皮,已經不像異形像演大法師了!每每上演大法師時叫老公看,他只會傻傻呵呵的笑(真是無用)。女兒啊〜我知道空間很擠但你也"幼秀"點,老媽我很痛耶!
正式進入第8個月生理上除了腰更容易痠,走不到10分鐘就累,坐也不能坐太久;食慾倒是還好,反正就吃吧!胖都胖了,真的不差那幾口。這個月我覺得最不舒服的是睡眠品質變差,怎麼躺都不是,而且睡前一定不能吃東西,不然躺下來就有種食物跑到喉嚨的感覺。這個月趁著有點體力,硬是跑去高雄看五月天跨年,下個禮拜又去花蓮看外婆外公,結果整個累翻啊!不只老公病倒,連我自己都覺得快生了!回來上班開會時剛好在分配過年班的事,害我整個很驚〜畢竟如果不小心提早生會造成單位的困擾啊!所以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好好休息,而且每天跟女兒說要乖乖的撐到過完年才可以出來,不然很多阿姨們會揍你!
上週去柯P那做最後一次產檢,公主有2000克了!好驚訝喔!因為我肚子其實看起來沒有那麼大,可能跟我是"扁身"的關係吧〜所以只有感覺體積變大,但肚子沒有很凸。之後就要2個禮拜一次產檢了,也要回馬偕了!到時再來分享在馬偕產檢的心得吧!
因為快生了,所以也該開始準備"待產包"跟公主的一些用品。
趁著產檢那天下午我們還去了趟傳說中必去的嬰兒用品店-新竹藍印子;話說我們中午到達,因為下雨又非假日,所以人很少,但還是沒有我第一想買的:泰而茂耳溫槍(950元),只能說運氣不好!但那邊賣的百齡牌耳溫槍可是比好市多賣的便宜呢!(好像才1650元的樣子)去藍印子我是主要買生產時會用到的東西,像產褥墊、看護墊、羊脂膏這邊也賣的夭壽便宜,大條的37克才370元而已,跟馬偕維康小條(7克)的價錢一樣,很誇張吧!後來又買了美樂吸奶器的配件(因為有姐姐牌提供主機)跟一個給公主的側睡枕。我個人認為下次我再去要主攻嬰兒副食品的東西,包括餐具等,其餘的像是奶瓶(聽姐姐的話買美國的Dr. Brown防脹氣奶瓶)、奶嘴(不打算給公主吃奶嘴)、衣服(公主接收Rita姐姐的衣服+老娘亂買的衣服數量已經太多了)是不打算在藍印子買囉!既然去了藍印子當然也要去另一家"俏媽咪"看看,這家的訂價就明顯高多了,但至少都有貨;所以還是買了泰而茂耳溫槍(1350),也順便買了洗公主衣服的洗衣精。
最後要跟大家報告我買東西的觸腳已經伸到歐洲去了〜哈哈(得意的咧)還不是為了公主,媽媽頓時連德文都得克服(其實是它可以顯示英文啦!)。如果順利的話,1個月左右公主的推車+提籃+安全座椅+揹巾,就會飛到台灣啦!(拜託一定要到,刷了很多錢耶!)到時一定來個開箱文啊!嘻嘻〜
接下來還有嬰兒床要解決!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