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次產檢很快速....因為沒有照超音波,醫生說才2個禮拜不會有太大變化!
當下只是"喔"了一聲,但沒有看到女兒有點失落......雖然知道再過不久就可以見到她本人.......
乙型鏈球菌檢查跟做抹片差不多......網路上很多媽媽說很不舒服,但我覺得還好,就當做抹片唄!感覺怪怪的,但一下就過了!
因為沒有照音波所以只聽了一下心跳聲,嗯........很正常(現在只聽心跳聲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啦.....我要看女兒我要看女兒)
醫生摸了摸肚子就說:嗯....應該還沒有那麼快生,胎頭沒有很下面。→希望他說的是真的!
我雖然很想與女兒見面,但我希望是過完年後,況且過年期間陳宜雍沒上班,若我生了不就白搭了.......@@,所以說........讓我們都安心過好年吧!
最近:
1.胎動的很誇張==>女兒有時候會瘋狂的動喔!像是激烈的大法師!我都不知道她幹嘛要這樣苦苦相逼........T.T(醫生解釋說這樣很好啊)
2.明顯感覺恥骨痛==>尤其是坐著要起身的時候,走路的時候,穿襪子腳要抬起來的時候......(醫生說是正常因為胎頭已經在下降了)
3.假性陣痛==>畢竟還沒生,所以現在都是假陣痛;雖說是假陣痛,但它還是痛啊...........就像月經來時悶悶的痛,跟胎動不一樣!休息一下就會好~~
4.腰痛==>躺著的時候會很有感覺........請老公幫忙按摩,但他很笨都不會按
5.腳腫==>我覺得我有雙很巨大但卻不中用的雙腿.......因為站一下就沒力了,所以現在在煮飯時會拿板凳來坐一下
6.肚子大的誇張==>有時候開門距離沒量好會不小心撞到肚子,所有的外套都扣不起來了!
7.人生最胖的時候==>我......已經無顏面對體重機了.........但我真的已經達到高峰........
8.妊娠紋出現==>我承認我有沒有很"認真"的擦,但看來每天只擦一次是不夠的........好吧.....都出現了就只能接受吧.......(請推薦好用的除紋霜給我)
9.睡眠變超差==>前中期時總覺得永遠睡不夠,結果到了最近是根本怎麼躺怎麼睡不著......尤其翻身又超困難,側躺時肚子就會側一邊,女兒就會踢啊踢的,換另一邊也是;換成正躺更慘.....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睡才好.........而且胃食道逆流的感覺還是有,有一陣子我幾乎要墊兩個枕頭才覺得好一點。
10.皮膚變好==>這好像是唯一值得開心的事了!其實到了8個月左右就沒再長有的沒的了,尤其後期皮膚也都不會癢了,很神奇~~~
除了生理變化~~我覺得要來談談孕婦的心理變化,尤其是到了後期的感覺。
因為要缷貨了,其實心裡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!雖然我說的一副好像我生過八百遍了,但其實我一次都沒生過啊..........
所以當真的要"生"了的時間接近時,心裡真的很複雜,會幻想著不知道會先破水、落紅還是陣痛?如果破水了在上班怎麼辦???如果我產程很慢怎麼辦?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......待產包還沒拿到辦公室等等等.............反正就是想一堆有的沒的。
為了不想有的沒的,我就只好把重心移到女兒的東西,我知道已經買的差不多了,但總覺得還少些什麼......像是嬰兒床的東西還沒備好(但其實等女兒出來再準備也不遲..........);像昨天去麗嬰房換贈品,原本看好要買的東西後來也沒買,因為覺得沒有很想要。
孕婦真的很辛苦,尤其後期了不敢趴趴走,所以只能早早回家,但在家裡又沒事做,所以我又只好東 整理西整理的,搞的全身痠痛後又覺得自己幹嘛找罪受...............
在這裡我不得不抱怨一下我的另一半........唉!算了!反正只能這樣.........可能我的另一半覺得我調適的很好吧(?),但我只能說孕婦的辛苦是旁人無法體會的,如果連另一半都還在狀況外的話那真的只能自立自強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就是除夕了~~~今年過年只能乖乖在家,過著繼續被餵食養胎的日子........希望下一篇不會是生產心得分享!大家新年快樂喔~~~~~~蛇年行大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