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CAPZU2P0  

 

吃了將近一個月的十倍粥後,看Renee吃的狀況有愈來愈好,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,於是我決定幫她"加菜"~~

因為不想讓寶寶太早接觸到"甜"頭,怕吃了之後蔬菜的接受度就會下降,所以我不打算讓她先吃水果類的~~~

今天要吃的是高麗菜泥+十倍粥(份量大約是30cc+30cc)

(高麗菜菜味沒有很重,所以對寶寶來說接受度算高的)

作法如下:
將高麗菜葉摘幾片下來,洗乾淨後丟進滾水裡煮或用蒸的,我是用蒸的,蒸熟後待涼就可丟進攪拌器裡打碎,記得要過篩~~~

要吃的時候就把一塊十倍粥+一塊高麗菜磚丟進碗裡去加熱就好~~

真的很像芭樂汁........

 


<<實際餵食情形>>

OS:這是什麼臉....

 

 

咦....不同口味的
 

 

不錯吃耶~

 

 

媽咪你餵太慢了....我寄已(=自己)來.....(搶湯匙)


<<頻率、份量>>
吃了1個禮拜:一天兩次,每次約60~70cc(菜泥+十倍粥)


<<喝奶情形>>
依照我婆婆早上餵食的經驗是說,早上那次吃完副食品後,通常還要再補個50~100cc左右的奶奶才會飽。
晚上吃完也會喝個奶奶才小睡一下。


高麗菜果然接受度高~~~曾Renee沒有不悅的表情出現
便便情形也OK~~
她現在每餐副食品幾乎都吃的完了,而且差不多在30分鐘內就可以完食~~~~
所以我決定要將十倍粥改成五倍粥,讓她比較有飽足感~~
高麗菜吃一星期後,接下來要試紅蘿蔔囉~~~(媽咪最不愛的食物)


※接下來當小兔子去囉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麗菜泥 副食品 十倍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