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20.JPG

 

因為有了大寶的經驗,所以這次在挑選彌月蛋糕時就比較不會沒有方向。

"常溫蛋糕"是我這次的重點 (因為上次大寶是送需要冷藏的起士蛋糕,結果搞死自己家的冰箱了)

再來,想找比較健康點的蛋糕,不想太華麗,以天然食材為主最好~

 

爬了一下媽寶版,看看近年來大家都流行送哪個牌子的,覺得越看越眼花.......然後突然看到一個以"戚風蛋糕"為主的

戚風蛋糕耶~

好特別喔!很少有人會送這種蛋糕耶,而且重點是又可以放常溫!於是乎就去該家的網站留試吃資料了

 

<<試吃>>

試吃是送來一整盒喔!

 

然後店家很大氣的給8種口味試吃 (我因為太急著試吃了,所以就忘記把8種口味都拍下來)

IMG_5969.JPG

 

包裝上都有印口味名稱

IMG_5970.JPG

 

然後其實蛋糕真的很大塊,是那種真的可以好好吃出蛋糕口味的大小 (店家真的非常大方)

IMG_5971.JPG

於是接下來8天我就每天下午拿一塊蛋糕來配養生茶~~~~只差沒有在陽台上翹腳看風景了~~~哈哈

<<試吃心得>>

我其實很少吃戚風蛋糕,因為總覺得戚風蛋糕只有"蛋糕"很無聊,而且又怕會很"乾",口腔的感覺會不舒服

但這家的戚風蛋糕,完、全、不、會

蛋糕的口感出乎意料的軟綿,注意!是軟綿喔!完全不會有吸光口水、乾乾的感覺,而且越吃越juicy~~~每種蛋糕的味道就在咀嚼中慢慢散發出來

再來該店強調是天然的食材,所以味道不會過重 (那種人工香精的感覺)

 

想不到在沒有華麗的奶油糖衣裝飾、看似簡單的蛋糕下,卻能做出如此不簡單的口感跟味道,真的是很厲害耶!

可見好的食材有多重要

 

然後該店家有個引進新加坡特有的口味-斑斕口味 (綠蛋糕),但因為原料缺貨所以沒得試吃,覺得可惜......

但沒關係,雖然沒得試吃,但有得買啊!

所以我後來又忍不住跟店家訂了個7吋的"斑斕口味"的蛋糕來吃 (你看看我有多愛吃)

("斑斕蛋糕"又叫做"綠蛋糕"是新加坡特有的植物做成的蛋糕,吃起來的味道有淡淡的青草味)

IMG_6221.JPG

結果真的跟想像中的一樣好吃,漂亮的淡綠色蛋糕有著淡淡的青草香,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

 

剛好我爸媽來我家作客,於是就請他們評鑑一下,結果他們也說好吃,而我家姐姐也早就很捧場的嗑掉一大塊,可見這蛋糕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愛呢!

 

說實在現在市面上這麼多家做蛋糕的,真的有很多種選擇,但也因為這樣,看著那些充斥著漂亮糖衣、鮮奶油但卻不健康的蛋糕反而令我卻步.........

這種樸實又健康的蛋糕真是個不錯的選擇!

 

<<下訂>>

最後我選擇的是官網上推薦的【MINI綜合彌月禮盒】4入的組合$300元/盒

外觀:

IMG_6517.JPG

 

盒子上會附上特製的小卡 (也可以不要附)

IMG_6495.JPG

 

每盒漂亮的蝴蝶結都是手工打的喔!(好捨不得拆掉)

IMG_6518.JPG

IMG_6519.JPG

IMG_6520.JPG

IMG_6521.JPG

IMG_6522.JPG

保存期限是:常溫2天,冷藏4天(冰冰箱時要記得密封喔!以免水份被冰箱吸走及沾染冰箱的味道)

IMG_6523.JPG

口味:香蕉、巧克力、伯爵紅茶、蜂蜜檸檬

IMG_6526.JPG

IMG_6527.JPG

 

IMG_6524.JPG

IMG_6525.JPG

 

蛋糕大軍

IMG_6490.JPG

又到了到處送蛋糕的時候了........真是累人

IMG_6492.JPG

 

 

最後提供店家的資訊給大家:

Soft Green Chiffon Cake 手作戚風蛋糕

試吃方式:以下轉貼網站公告

【彌月-歡迎媽咪申請彌月蛋糕試吃!】

SoftGreen準備了一份豐富的彌月試吃盒,內含每種口味蛋糕各一片(8入綜合,市價370),歡迎在為寶寶挑選彌月禮的爸爸媽媽索取,祝您有個愉快的試吃體驗~*

申請前請詳細閱讀以下說明:

1.申請對象:懷孕滿32週以上媽咪

2.申請費用:試吃費用$150(運費另計)

3.加購說明:申請試吃可額外加購一盒正貨(7吋整顆包裝),運費不變,僅需加上蛋糕費用 $290~$380

4.私訊媽媽or寶寶手冊照片
(記得要拍到有姓名及標注懷孕幾週的頁面)

因為都是接單生產,訂購匯款後 需要約7-10天作業天
*~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私訊我們或來電詢問~*

口味可以參考我們的商店資訊! 👍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