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CAVHRPBZ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媽咪最不喜歡吃的食物.......之一
但我要給曾Renee一個機會~~~~(這樣以後媽咪的份才可以都給她吃)

作法如下:
我只用了半顆紅蘿蔔,洗乾淨之後,切成小塊小塊(這樣比較好熟),放一點水後就進電鍋蒸~~一樣之後用攪拌器攪碎+過篩。
(這邊要注意的是:紅蘿蔔很容易染色喔....所以製作時請穿深色不然就是圍圍裙....)

鏘鏘鏘~~紅蘿蔔泥+七倍粥(份量大約是30cc+30cc)

 

就這樣完成了!(其實還蠻香的,我有偷嚐了一小點,有甜甜的味道耶!)

 

 

像不像木瓜牛奶~~(催眠自己)


<<實際餵食情形>>

 

媽咪又做什麼好料給我吃了啊~~
完全不覺得它的味道很奇怪......(只有你自己才覺得奇怪吧)

 

 

媽咪你要不要試試,還不錯吃啊~~(喔不了不了,你吃就好!曾Renee最棒了)

 

 

 

我是一隻小兔子~~~(現在兔子不吃紅蘿蔔了啦......)

 




吃的滿臉都是




全部吃光光~~

<<頻率、份量>>
吃五天(星期一~五):一天兩次,每次約60~70cc(紅蘿蔔泥+七倍粥)
我默默的把白粥濃縮到七倍粥囉~~~因為十倍粥實在太稀了...........


<<喝奶情形>>
跟高麗菜一樣,早上那次吃完後,通常還要再補個50~100cc左右的奶奶才會飽。
晚上吃完也會喝個奶奶才小睡一下。


紅蘿蔔因為有自然的甜味,所以曾Renee吃的還蠻開心的~~~
吃了紅蘿蔔之後每天也會便便一次(早上起床時),便便會有紅蘿蔔的渣渣喔!→這是正常的

休息六日後(一方面是帶副食品出去麻煩,一方面是順便觀察有無過敏情形),下週開始吃"綠花椰菜泥"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