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9/26

從凌晨3:30開始就瘋狂胎動到現在,中間上過一次💩;原以為是吃麻辣鍋的關係所以腸蠕動特快,進而影響胎動,但解完後胎動沒有停下來,反而更加激烈,尤其是恥骨處一直感覺有東西在鑽。
但可惜的是規則的宮縮沒有出現,有感覺深層的子宮收縮(整個骨盆腔在用力),但沒有規則😔

乖二寶,你就給媽咪一個痛快吧

 

2016/9/26-續
嗯,話說看到"續"應該就知道本人還在孵蛋中.........😔

沒錯!看來二寶不喜歡今天

讓我娓娓道出上半天的行程

上集不是說早上就去產房報到了嗎?

結果當時9點多第一次內診時發現只開1指,而且我還被內診2次,第一次那個嫩R不確定是1還是1.5,於是又叫學姐再內診一次(X的,內診真的好痛,我好想殺了那個R),結果學姐宣告1指,請回去walking........

於是第一次報到就被退貨了😭

(當時瞄了一下,外面有3對夫妻走來走去,看來大家都被退貨了)

本以為這是二寶給媽咪貼心的小禮物,於是第一次被「退貨」後,我就先去吃早餐,然後衝去美髮店洗髮+去角質,然後回吉林路的公婆家洗了個澡之後繼續等產兆。

但沒想到等待的過程陣痛時間漸漸拉長,也變得不規律(有種不好的fu)
吃了麥當勞中餐後發現有些微的紅色分泌物,然後加上不怎麼規律的陣痛,於是我又鼓起勇氣拉著隊友再去報到一次。

想不到不過過了個上午,再度入產房時發現怎麼連待產室外面都有人在躺了啊😱,有種不好的預感湧現.......
更慘的是我被晾在檢查室外一會兒,因為大家都跑不見了;好不容易臉皮厚一點再去請護理師來,結果這次幫我準備內診的姐姐看來頗「資深」,隨口問我哪個單位的,我立馬把自以為是的閃亮招牌亮出來,"「感染管制」,我是感管的",正準備被虧說感管有多機車什麼的時候,沒想到學姐回答的是:啊?什麼?感染管制是什麼!!!這比我只開1指還震驚,居然有人不知道,結果換我虧學姐說產房不愧是片「淨土」,不受我們感管的荼毒(乾笑中)

好啦!自以爲是的出名被人打臉後,頸髒的一刻來惹!但又是那個嫩R(來人啊!我可以換人來內診嗎),算了,有求於人就是得低調,但這次嫩R很快的宣布:還是只有1指

只有1指
只有1指
只有1指

我說但我有落紅耶!
資深學姐打槍:沒有第二天月經的量都不算,沒有人跟你講嗎⋯⋯

於是,沒錯!
我又被退貨了😭😭😭
又被請回家去walking........
這時,我突然想到,靠杯!我剛剛在等內診的時候想說這次應該不會被退貨了,於是就自以為把原本預約下午的產檢取消了😱,資深學姐聽到就說誰叫你取消的,我...........自己,因為我以為我應該看不到了(越說越小聲)。但你還是可以去門診看看,應該可以加號之類的(資深學姐替我找台階下)

於是,我又去2樓門診找主治醫師,還好陳醫師沒有要我再掛號,他問了我一下情況就給我選擇題:
1.可以入院打催生等待,但時間會更拉長,而且產房目前很滿,要睡到走廊了。
2.回家繼續努力

我想了想,本想選1的,因為怕颱風到時到醫院不方便乾脆在醫院躲雨算了,
BUT,就在這個模們特,
我想到躺走廊也太不素息了,我又不是破水一定得躺床,幹嘛這樣折磨我自己跟隊友,自然產就是寶寶自己決定時間,不然叫什麼自然產,於是,我就放棄打催生回家「自然而然了」😏

好啦!這就是目前的待產進度,請大家再提供催生菜單給我,不然我就要再去吃一次麻辣鍋了(還是換另一家看看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待產 催生 秘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