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aigle logo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法國AIGLE品牌從1853年誕生,有著很長的發展歷史。最初是生產長統靴(一種防水橡膠靴),現在已經發展成為生產戶外運動鞋類、服裝用品的專業品牌。
「aigl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 
但其實也不能忽略它的衣服,因為主打戶外休閒活動,所以它的衣服,尤其是外套類是具有被認證的"機能性"
「aigl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 
「aigle MTD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在法國來說,它是很知名的戶外品牌

請參考==>【品牌推薦】法國知名戶外品牌有哪些?

山、海、大地等自然元素,搭配精緻的歐式戶外休閒風格,是 AIGLE 設計師獨樹一職的剪裁格調,其戶外時尚精品,風格清新優雅,設計簡單俐落;不僅可機能性的搭配全天候的戶外活動,同時更能襯托卓越的生活品味與氣質。

嘖嘖嘖,你看看........是不是很厲害的感覺(自以為有法國人的優雅)

它的價格是屬於中高價的

可是即使在台灣outlet,那個價格明明就是高價位吧

但,真的不能挑戰聖芬媽咪的購物能力😅

當我做完功課後,我發現,原來台灣人真的是盤子啊.......(?),哈!

簡單來說就是法國/英國的價錢根本是台灣的7~8折甚至更多😏😏😏

有人說為什麼要買這家? 我只能說這家的做工跟品質真的不輸精品,更何況精品品牌還不一定防水防風咧.......

總之我一試成主顧

來分享我後來自己入手與幫朋友購入的款式吧!

款式1. 風衣式防風防水外套 (ATTALEA waterproof trench coat)

身處在愛下雨又溼的台灣,然後又住更愛下雨的台北市,比起大衣,我其實更想找一件可以防風防雨的好看"外套"(但別誤會,我還是很愛大衣)

當初是在找羽絨衣時不小心發現它的,但結果羽絨衣沒買,反而買了這件😅

這件風衣,可防風、防水、保暖又修身......

這,不就是我要的嗎

官網價£144.......然後買2件又打8折!!!!!!!!!!!!!!!!!!!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文字
(是不是很能入手)
(對,最後真的入手)
(但官網寄出速度超級慢,慢到我以為不會出貨了)
總之還是拿到了,也還好拿到後沒有失望
 
我的衣櫃裡其實有3件風衣,但這還是第一次穿那麼高級的牌子,結果,瑞凡,我真的回不去了.......
馬上被高級品牌的車工及品質收伏的五體投地
每個扣子都有品牌,除了每個有皮的部份,像是皮帶扣頭、扣子扣頭,甚至連帽子的皮製調節環上都做了白紙包覆保護著
圖像裡可能有室內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再來就是聽說BBR等級也才有的「腰帶固定環」(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),就是為了不讓風衣上的腰帶跑來跑去,所以在腰帶上特地車縫了另一條固定腰帶的設計........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我這鄉巴佬真的開眼界了,是問了朋友才知道這是高級品才有的設計呢!
至於衣服的觸感就真的沒話說,非常輕但不是很薄的那種,材質也不太容易皺(請忽略剛拆封時的折痕)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我拆禮物後就急忙穿上身去接游泳課下課的女兒,只穿一件薄高領長袖加這件風衣,騎單車,真的都不會冷耶,甚至覺得暖和。
今早也是,我就只穿薄針織衫+這件,連圍巾也沒帶,早上7點騎單車送女兒們出門時也不會感覺冷。
(當時是冬天)
真的好喜番啊~~~~~
 
關於尺寸:
這款是沒有肩線的設計,所以就是俗稱的圓肩,因此尺寸挑選上真的不用太緊張,反而是挑胸圍能穿的下的了
我是L(大M)人,
這件外套拿FR42=UK14
實際穿起來是有點偏大,但其實也還在可接受範圍,因為我很怕冷,所以如果要穿厚一點也還能塞的概念
長度就差不多在大腿中段,也不會過長

結論:

這是件非常值得入手的風衣外套,不只防風還能真的防水,一件5千多,真的只能下手!比起BBR,我想這件我是真的能穿出門然後又真的會讓他淋雨的外套XD

實穿照(模特兒不美請見諒):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電話和室內

最後真的大推Aigle,

因為我在4月的時候去了一趟美國,當時美國的氣溫還是有機會到個位數,所以我就帶了這件去

不得不說真的好穿到爆,我幾乎只要穿這件就好,如果真的很冷風又大(像是去漁港、海邊)時,我才會在外套時加件薄羽絨

加上圍巾跟帽子,根本就無敵了啊XDD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小孩、戶外、水和大自然

圖像裡可能有林聖芬、微笑中、站立、海洋、戶外和水

圖像裡可能有林聖芬、站立、鞋子和戶外

 

款式2. 短版防風防水外套(Retrostare Parka Jacket)

Womens Retrostare Parka Jacket (Off White)

想不到我一分享上面風衣後,造成廣大迴響,我的信箱第一次有被灌爆的感覺XD

後來看到有網友說她因為買不到我那款風衣,所以買這另外款的外套(也就是我等下要分享的)

結果反而自燃..............

 

我看了一下我的衣櫥好像沒有白色的外套,但眼見夏天要來了,就是需要一件淺色的啊!是不是(理由很多)

反正我就是又入手了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電話和自拍

這件一樣是防風又防水,然後這件的帽子很大很大,爆炸頭也能戴得下(什麼比喻)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電話、自拍和室內

很喜歡帽子戴起來的感覺~~~

腰線上一點有線可以調整,會有顯瘦的功能

然後雖然這件是短版,但它其實是有蓋到我一半的屁股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電話、自拍和特寫

 

袖長剛好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電話和自拍

關於尺寸:

這件我是拿FR40=UK12

實際穿起來是合身但不緊身喔!但也不太能塞厚衣!

可是其實裡層有一棉層,加上它是MTD(有聚熱功能),所以其實很熱耶.......我穿著短袖開著冷氣試穿都流汗了

 

《同場加映》

後來幫朋友買的同款,但不同色的

官網照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

還有這色,這很特別喔!它是細直條文的,整體看是淡藍色的,很好看

Womens Retrostare Parka Jacket (Dark Navy St)

 

款式3. 長版防風防水外套(Brokfielder Waterproof Parka)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

這件版型跟上一件有點差異,因為是長版的,所以是派克型大衣的風格

但一樣是防風防水,帽子一樣很大,腰間有抽繩,有修身效果

這件大獲好評,可惜是舊款有斷貨一陣子,不過最新又補貨了!

(請私訊詢問)

 

《同場加映》

新款長版防風防水外套(Brokfielder Waterproof Parka)

新款與舊款的最大差別應該是小零件的部份,像徽章:新款是矽膠的,舊款是皮革 (雖然不太清楚為何官網要改版,不知道是不是防水性的問題)

IMG_4308.JPEG

新款是孟加拉製造的 (舊款是大陸)

IMG_4309.JPEG

EU44

IMG_4310.JPEG

試穿有點大

IMG_4311.JPEG

沒拉繩也好看,喜歡大帽緣有瘦臉的效果

IMG_4312.JPEG

新款矽膠圖案,其實實品不會沒有質感

IMG_4315.JPEG

 

款式4. 羊毛防水輕羽絨外套(Womens Durancemix Fleece Gilet)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

這件袖子是有彈性羊毛製成,中間羽絨的部份是做防水的,內容填充物是50% polyester, 50% Cocona 37.5® polyester

我第一眼就覺得這件跟羽絨王Moncler的熱賣款好像!!!!!!

但我不能接受Moncler的羽毛會炸出來啊!!!!!!!!!!因為可見會越穿越薄.........哇哩咧

實品非常輕薄,而且因為手臂是有彈性的,所以還蠻顯瘦的

67813343_357178361845016_6232692850161614848_n.jpg

喜歡手上的撞色logo,很有質感

67402326_464454147474661_7812202545400512512_n.jpg

67441689_479850439242513_7622614197804728320_n.jpg

聚熱材質,整個很安心的感覺

67760913_496446831127349_8507909873516675072_n.jpg

 

以上這幾款都是適合春、秋、冬季節穿的,因為都有防風防水,所以非常適合台灣多溼又冷的天氣

Aigle真的是會讓人覺得非常超值的外套啊!(現在突然好想冬天快來啊!哈哈哈!)

後記:

有人會問那跟Joules比較呢?

其實我覺得Joules在一些細節上還是跟Aigle有差,對我來說Joules比較適合平時通勤時或是下雨天去菜市場買個菜等

防水程度說實在我比較推薦Aigle,但我想如果下傾盆大雨應該也不會有人只穿外套出門的吧(畢竟鞋子會溼啊)

就我個人而言:

Joules比較可愛、學院風

Aigle就很歐洲風格,很隨興的那種感覺,而且衣服有明顯logo,明眼人就知道是內行的

兩種的價位、感覺都不太一樣,所以我覺得都要入手

更多相關貼文請🔍搜尋 #聖芬媽咪 粉絲頁 或加入 #聖芬媽咪愛團購

保證買到市場最低價

arrow
arrow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