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鏘鏘鏘〜邁入懷孕後期了耶!好快喔!再過不久女兒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,期待ing〜
今天打電話去問上次妊娠糖尿病的結果,結果是在正常範圍,呼!可以鬆口氣了〜甜點我來了!(誤)
最近真的有感覺肚子愈來愈大(廢話),而且已經到了不能不用托腹帶的地步了;彎腰也變的困難,穿襪子時感覺最明顯,更不用說剪腳趾甲了!(老公這時就派上用場了)。
然而,很不巧的最近感冒了,喉嚨的疼痛跟濃濃的痰液淹蓋了我的呼吸道,但我也只能吃止咳化痰的基本藥物,連Ryan的藥都比我的強了!唉〜沒辦法,醫生也說:會很慢才好。好吧〜繼續跟衛生紙還有白開水當好朋友吧!但唯一慶幸的是,這兩個禮拜體重沒啥變化,應該是歸功食慾差的關係,但我有努力吃肉就是,應該是不會餓到女兒吧???
女兒最近動的很誇張,我甚至可以摸的到她的腳(或手?),小小硬硬的東西就從肚皮上凸出來,雖然有趣,但其實會不舒服耶!喔,我有點懷念她還是蝴蝶的時候了....(這個媽真矛盾)。走路姿勢愈來愈像企鵝了,但我還算是靈活的孕婦,在醫院走來走去是小case,現在還會故意爬樓梯,運動一下,雖然會有點喘,但我更怕到時生不出來就跌股了說!說到生產,最近也把「待產包」這件事整理了一下,愈整理就有種"真的要卸貨"的感覺,嗚〜ㄟ緊張耶!還幻想著待產時要命令老公做什麼事;還有是不是該去上拉梅茲課程了啊?畢竟我那科技宅宅老公(滿腦子只有NBA或兄弟象)根本就沒啥醫學常識,應該要讓他參與一下才對。
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〜我們要開著小雪怪去高雄看五月天喔!雖然說都快8個月了還去人擠人,但我們是有座位的,了不起就只有我坐著聽吧!哈〜以後女兒出來也不可能帶她來這種地方(以後應該是去yoyo tv演唱會吧?);然後"順便"去義大outlet逛逛,真的只是看看而已啦〜(老公:真的嗎?)
所以在這邊先預祝大家Happy New Year~新年大快樂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