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再來分享另一個好物~~魔術襪~~~(包裝已經被我迫不及待拆掉了....因為我急著拿去手洗給女兒穿)

 


這個襪子是我在月子中心時,護士拿給Renee穿的;因為月子中心是恆溫,所以Renee常常只穿紗布衣+襪子+包巾,就這樣.........
有天我忍不住問在哪買,當時的護士是說不知道.....我想說應該不難買吧........沒想到.....還真不好找

嬰兒的體溫中樞還在調整的階段,所以造成體溫常常會不穩,明明穿夠多了,但手腳還是會冰冰的。
但我家女兒不大隻(不能說小隻),所以即使是給嬰兒穿的嬰兒襪也都太大,她無聊時踢一踢就踢掉了........
所以回家後我就瘋狂找那種長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天去卡多摩買紗布巾時,無意間發現這個襪子,但一雙要200多,抱著不確定是不是我要的那種襪子的感覺就硬著頭皮買下去.....
回家打開後很高興就是我要的啦~~~喔耶!!

以下是Renee穿的樣子(請忽略這小妞的雙下巴.......)

 

 

   

還不錯吧~~它現在還可當長襪呢!!!
因為有洞洞所以不悶熱,是羊毛材質所以不會冷~~

再來一張~



在室內我不喜歡給她穿褲子,因為要換尿布時很麻煩.......所以就給她穿上這個襪子就OK了~~

再來一張襪子的細部



彈性很好,號稱可以穿到腳長24公分都沒問題(所以才叫魔術襪)
然後它還有分腳底有止滑跟沒止滑的。有止滑的當然價格貴一點點~~
(我第一雙白色是有止滑的,後來買的粉紅色跟黃色就沒止滑,想說她現在又不可能走路,等會走路後就穿鞋子啦~或是室內鞋囉~~)
除了長襪,它也有短襪喔~~~

以下是從網路抓下來的含包裝圖

哪裡買==>Y拍、卡多摩嬰幼館(應該賣嬰幼兒的店都有)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西川 魔術襪 嬰兒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