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嬰兒枕我看很久.........(從Renee還在肚子裡就在看了),但因為它實在太貴(一個嬰兒枕居然要千元..^$*$%##$$%&*......是有多厲害),所以遲遲未下手。
一直到Renee生出來我還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,因為其實我沒有給她睡枕頭,而且她也都趴睡或側睡,所以一度放棄這個商品。


但隨著Renee開始坐嬰兒車後,我就發現到一個嚴重的事情,就是她的頭會一直晃啊晃的........很可怕!我試過用毛巾擋一下,但下場是她那邊的耳朵因為一直悶著而長出痱子(嬰兒的皮膚真的很嬌嫩耶...),所以有一天我受不了了,又把這個枕頭找出來仔細瞧瞧~~~但又不死心的去Y拍找類似的枕頭,但都沒有.........(這個枕頭難道只有我覺得好用????),所以心一橫,就決定買啦!
這個枕頭號稱多功能,功能如下:
 

 

   
分享實品照囉~~~~


實品跟官網一樣,也跟一般的嬰兒枕沒兩樣↑

 


脫掉外面衣服,裡面長這樣~~~我就是要這樣的枕頭↑

拿到枕頭後就馬上洗乾淨給Renee使用,以下為實際使用的樣子~~
    

(這小子知道我在偷拍嗎?不然幹嘛偷笑.....)
因為這個枕心還蠻軟的,所以很好塞,使用就是這樣卡在她脖子上,這樣她的頭就不會晃來晃去了~~


(瞧她靠的多舒服~~~)



(頭好小一個....)

目前為止還蠻滿意這個枕頭的,清洗也還OK(外套可丟洗衣機,但枕心要手洗)
看來這個枕頭跟防踢被一樣,可以用很久~~~~~哈哈!(不要再說我亂買了啦!我可是有認真努力比較過的耶!)

哪裡買:
Hoppeta在台灣已經設有專櫃(在新光三越),網路上可以直接買,Hoppeta官網
但我是在MallDJ 買的~~

arrow
arrow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