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6267471738_dda93c7859_b  

其實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~~~

去年4月去日本京都旅遊時,我就指名說要去逛日本的『大創(DIASO)』,雖然被惱公嫌平時逛台灣大創不夠,去日本還要逛大創,煩不煩 

但我就想看看日本大創跟台灣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嘛 ~~~~結果還真的有不一樣商品種類更多、更齊全 (但僅限於大型的店面)

因為實在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大創,所以當時就順手拿了一本類似貼紙書的小本子走,因為我看不懂日文,所以只覺得它有很多動物很可愛的感覺~~

 因一開始忘記照相,所以只好拿已經被蹂躪的 (歹勢啊!)

 20150215_124640496_iOS.jpg 20150215_124652066_iOS.jpg  

 

因為曾小妞的年紀還不到玩貼紙書,所以回來後也一直放在抽屜裡..........

但最近(接近2歲),曾小妞漸漸會對貼紙書有興趣,小手指也比較有力氣"摳"起貼紙,於是那本"被遺忘"的貼紙書就又被媽咪我翻出來了~~~

結果沒想到這小妞玩的嚇嚇叫!

其實,

我對貼紙書的想法就是:

1.不要太貴:因為貼紙是消耗品,所以不管它多強調是可以重覆貼之類的功用,但它終究會沒有黏性,那就得丟掉了......所以如果買太貴的貼紙書,那就實在太浪費錢了!

2.貴的真的不見得好:這就是媽咪們會不會因為腦波弱,衝動購買名人加持後貴桑桑的貼紙書後,結果發現,它、真、的、只、是、本、貼、紙、書............所以我的建議還是,那種貴桑桑的貼紙書還是看漂亮的部落客介紹就好,不一定真的要去買啦! 

像我之前就跟流行買了本KOKUYO的貼紙書 (這本書之前超紅的,大家搶的咧~),但其實也沒有說它不好,但跟39元比起來它就是貴太多了........

 KOKUYO貼紙書

 

 

3.重點是親子共讀:其實這不只是貼紙書,這應該適用任何事物上;尤其是2歲後,小人們的小腦袋快速的發展,像個小小海綿一樣,等著吸收各種知識。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貼紙書,重點是父母要一起陪小人們玩,然後再放手讓他們自己去玩。

 以下是錯誤示範喔~~乖孩子不要學

 

好,回到正題~~~

既然日本大創有那麼優質的好物,那我就回頭在台灣的大創找........結果在中山站的大創,居然沒有看到........ 

原本就要放棄的我,不死心的來到明耀店,沒想到!!!!!!!!!!!!!!!

居、然、找、到、惹!!!!!!!!!!!!!!!! 

在架上總共有8種款式,但我沒有全買啦~~挑了幾款我覺得可愛的

 快快樂樂的出門

 

 讓車子發揮功能

 

 在遊樂園的樂趣

 

 有趣的動物

 

 與車輛的樂趣

 

 內部有可愛的小貼紙

買到時真的超高興的耶~~~~ (是說好像都變成媽媽在開心 )

 

因為它實在太划算了,所以推薦給目前也著迷於貼紙書的媽媽們~~~下次有機會去大創時也記得去找找有沒有貼紙書喔!如果有看到的話,請不要猶豫,馬上放在購物籃裡!

 

宣傳一下

我在FB上也建立粉絲團囉!因為覺得還是把育兒的相關與自己的朋友圈劃分一下~~

所以不管是新朋友,還是舊朋友們,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>>聖芬媽咪<<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創百貨 DAISO 貼紙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