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undefined

進入露營坑的第一步就是要擁有自己的帳篷

當然,

入手大牌子是大多數人一開始的選擇,如果你想看SP、coleman的開箱,那我可能就會讓你失望,請按上一頁回去吧

因為這頂帳是非常冷門的,哈!

但如果你想要多了解其他家的帳篷,希望我這篇文章能夠幫助你 (畢竟我一開始也都找不到人分享這頂帳篷)

 

Zempire-Neo 4 tent (台灣翻譯:Zempire 紐西蘭 尼歐4)

英文官網:Neo4

台灣網站:尼歐4 (目前僅有易遊網代理進口)

購入來源:台灣易遊網實體店面 (2017.03)

 

 

首先來看一下美美的官網圖

 

45度角

undefined

側面

undefined

正面

undefined

背面

※注意沒有後門喔

undefined

 

內帳

四面大紗網,一直到頭頂

undefined

高度圖

undefined

 

內部空間圖

undefined

PS.這裡我看台灣的官網是畫2人,但尺寸其實都一樣

我們家是用2個充氣床

1.歡樂時光(M):約195(長)x155(寬)x16(高)cm

2.Tree Walk(S):約185(長)x76(寬)X22(高)cm

 

台灣易遊網的介紹 (有中文解說)

undefined

 

產品規格:
舒適居住人數(SLEEPS (COMFORT)):2人
最多可住人數SLEEPS (MAXIMUM)):4人
室內空間(BEDROOMS):臥室x1
室內高度(PEAK HEIGHT):1.9m
臥室內大小(AWNING AREA):2.2平方米
總遮蔽區大小(INTERNAL FLOOR AREA):5.8平方米
產品重量(PRODUCT WEIGHT):9.5公斤

產品材質:
外帳(FLY MATERIAL):75D 190T滌綸
底布(FLOOR):12×12 140gsm PE
UV評級(UV RATING):SPF 50+
特殊處理(FABRIC TREATMENT):織物處理防火阻燃,防紫外線處理
防水處理(WATERHEAD RATING):3000mm
營柱(POLE MATERIAL):玻璃纖維

 

因為這頂帳的網路資訊真的太少,更不用說開箱文,所以其實當初要下手時真的非常猶豫

而我們當時的訴求是 (夏天)

1.通風

2.防水係數好

3.空間大 -我家2大2小(4歲,1歲)

4.好搭

 

所以這頂帳篷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

又加上當時易遊網在出清,所以這頂帳篷居然打六折、打六折、打六折.........沒錯!所以真的非常划算啊!

於是乎就下手了!

來看看實際開箱

 

20170403首次開箱@巫婆露營

undefined

原廠沒有附2支前庭柱喔!所以如果想要前庭撐起來的話要自備

 

內帳- 白色的一片是門

undefined

看的出來內帳的紗窗真的很通風,而且帳篷高度很夠 (我160,隊友180)

undefined

側邊紗窗 @新竹山林涼

undefined

下圖撐起來是因為拉繩啦!

undefined

 

順便開箱我爸的哈比天幕

undefined

大小比一比 (從左至右)

coleman帳(270*270)→尼歐帳→淘寶駱駝牌

undefined

 

有個小前庭其實很不錯,可以放雜物;晚上時前庭可放下來包起來

undefined

 

以上為紐西蘭Zempire-Neo 4 tent的開箱 (超不專業的XD)

其實這帳真的很不錯,通風又好搭 (營柱有顏色做記號),很適合夏天 (所以我把這個帳定位為夏天使用的帳)

你問我會不會熱,基本上夏天露營一定會熱的,所以還是要搭配電風扇使用

內部空間根本超凹凹凹凹凹級大的,我們2大2小非常夠用

高度又夠高,站著換衣服根本不是問題,也沒有壓迫感

雖然說是睡帳,但有個小前庭還可以置物,其實非常方便 (這樣東西就不用都塞進帳篷裡)

 

因為沒有在下大雨時使用過它,所以你問我防水狀況好不好其實我無法告知

 

所以基本上夏天露營,我們的標配就是尼歐帳+天幕,這兩樣搭配起來就很完美囉!

 

後記:

生為露營人(自以為)怎麼可以只有一個帳篷呢!而且之後開始入秋了,天氣漸漸變冷,這樣通風的帳篷反而就不適合了

於是乎第二個帳篷,適用於冬天的帳篷就出現啦!

當然,

以我這樣"搞怪"的個性,可想而知,我還是不會選擇SP或CM

至於是哪頂帳篷就等我文章吧~~哈 (自以為有人在等)

 

聖芬媽咪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