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 

幫寶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~~~因為任何嬰兒坐上去就會瞬間變可愛(?)

它唯一的問題(也是最大的問題)就是......使用壽命很短.........(因為嬰兒們開始會爬會走時就不適合,或是嬰兒長太大隻)

但.........I don't care(→任性中)
以下就來欣賞這傳說中的椅子吧~~~~~~~~~哈哈!!!


是大象的幫寶椅沒錯(因為後來韓國也有出類似的椅子)

 



從南非來的喔~~~~(如果要退件,我可以一起退去南非嗎??順便去玩)

 



有附安全帶配件(但我沒用耶...........)

 





警語標示.........總之大人要有責任感一點,要在旁邊監看

 

 

本尊出現了~~~有大象的浮水印~~~~看起來很硬,但摸起來是軟的喔~~~(黃色的也太可愛了吧!!!!!是香蕉黃無誤)

 

 


側邊有個凹槽,這樣搬小人比較好搬~~~~~











請曾大小姐試坐↓


       
曾Renee快4個月時,第一次坐的景象~~~是不是超~~~~可愛滴!!!!(背景是她爸拿著mothercare洞洞毯)
幫寶椅的包覆性很好,所以看起來坐的好舒服的樣子~~~~(如果出大人的size我一定買)

  
她很專業....開始研究起Bumbo的材質


4個月開始就是吃副食品的好幫手啦~~



吃到睡著也不怕"倒頭栽"..........



收涎儀式時剛剛好,就像貢品一樣放在那就好了.......


使用心得:
1.幫寶椅是泡棉材質,所以摸起來很舒服~~~(坐起來也是吧)
2.使用時要小心,儘量放在地上,也就是較硬的地板上,放在沙發上時大人要在旁邊,以免發生椅子傾倒的危險
3.小寶寶一開始坐的時候會不自覺往前傾,也許跟他們發育還未完全有關,若他們一直往前傾就不要讓他們坐了,以免危險!建議是5個月以上再坐

補充說明:
我沒有買餐盤.....因為想說她吃副食品時都是我在餵,用不到餐盤....(餐盤一個要價600~900元不等,太貴了,划不來)



哪裡買:
奇摩拍賣 (我其實是遐疵品,但看不太出來,所以只要1500元)
網路上很多賣家,但要小心不要買到假貨~~mothercare店面有實體,可以帶寶貝去試坐!如果發現超級可愛不買不行就回家在網路上下訂,因為網路的價格比較便宜(是便宜很多)
另外,因為有鑑於太多媽媽們叫說幫寶椅使用期限太短了,所以網路上開始出現用"租"的方式(像租玩具)一樣~~酷吧!若覺得買太貴,想用租的就去搜尋看看吧~~~

arrow
arrow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