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從4個月收涎後Renee的口水真的變少了~~~~神奇!
但她其實只是"流"的口水變少,實際上還是有不少口水,從4個月後她變得更愛"咬東西",這樣的情形到了6個月更明顯,尤其是她的小手愈來愈靈活,學會抓握東西後,只要她唾手可得的東西都會先往嘴巴去........害的我們大人眼睛都不能離開她,深怕她吃了什麼東西進去。


這個香蕉固齒器不是美國的那個牌子,是韓國的牌子,叫【baby bana teether 香蕉乳牙刷】。
我是在之前去藍印子閒晃時發現的好物......比網路的還便宜,才100初吧!

我本來想買美國的BananaBrush(之前有買一個給Ryan了),但後來發現這個比美國的還厲害,因為它兩頭都可以咬,底部的花瓣設計根本就可以媲美貝親的綠色小花~~
所以我才說是好物吧!一物多用~~~~(這是我買東西的宗旨啦!→曾先生說是歐巴桑心態)

品牌:ange
產品名稱:baby bana teether
材質:TPR無毒熱塑性橡膠
產地:韓國



長這樣↑  是不是真的結合香蕉跟小花的功能啊~~





跟美國的香蕉比起來,它比較算是小一號的香蕉~~~






底部花瓣的設計很細心,有不同的凸起物,可以讓寶寶自己選擇要用哪一個按摩牙齦~~




<<Renee的實用情形>>      

 




3個月時,還不太會抓握,所以吃不到1分鐘



就丟在一旁了.................(Renee:手手最方便最好吃了!)





5個月時,抓握能力愈來愈進步。






Renee:好好吃好好吃~~~~滋滋滋(口水聲)






Renee:好好吃好好吃~~~~滋滋滋(口水聲)









Renee:啊!....被花現了





Renee:它是我最近的好朋友
(還有另一個好朋友是蘑菇外星人)




<<如何清潔>>
其實我有時會把它丟去奶瓶消毒鍋裡高溫消毒一下(大約一禮拜一次,因為我怕太常高溫消毒反而會傷害產品)
平時就拿去清水下沖洗,再用熱水燙過後給Renee咬。



<<哪裡買>>
藍印子買最便宜,但貨好像不多,我記得當時結帳時,排在我後面的媽媽看到我拿這個還問我在哪裡,她也要買一個,結果她去看的時候就沒有了@@
PChome有些店家有賣,可以去搜看看。


結論:
固齒器是每個小寶寶成長必需品,所以擁有一兩個固齒器OK的啦!(這位媽媽是在幫自己找台階下嗎!!!???)
這個固齒器是我覺得蠻物超所值的,不想買貴桑桑的美國牌+日本小花的媽媽們是可以考慮入手這個。(如果你沒有仇韓情結的話)
有時候餵副食品Renee沒有耐心時,我就會拿這個給她玩,也不怕髒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