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66  

呼.....解決了網購的部份,接下來就是實體店面了~~~

話說 (還是要先廢話一下就是了 )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在網路上買,為什麼呢? 理由很簡單:沒有時間購物啊!!!!!!!!!!!!! 我本來很傻很天真 (到底要傻幾次? ) 的以為京都就是看風景,大阪就是“血拚”,但曾先生硬是在大阪的3天排了一堆景點,害我即使住在心齋橋、道頓堀也沒辦法好好逛街......(怒);唯一去的百貨公司:Q'small 也只逛了AKACHAN.......(再度飲恨)......總之,我只肦望下回去大阪我能有時間好好逛街,畢竟什麼通天閣去一次就夠了......... (一心一意只想購物 )

 

 

西松屋

我們是直接去關西機場旁的RINKU OUTLET,裡面就有西松屋店面,我覺得沒有很大 (跟Q'small的AKACHAN比起來啦) ~~雖然佔地沒有很大,但逛完也是要一段時間的........

 

在2F

照片 016

 

就像大賣場一樣

照片 017

 

 

很壯觀的擺設

照片 018照片 019照片 021  

照片 022照片 023

所以我說要逛完也是要花不少時間的,所以大家如果時間沒有很多,那就先在網站上看+買,就不要花太多在實體店面了

 

結果還是又買了一堆.........

照片 024

 

 

這是原本要搬回台灣的三輪車,但因為沒有很喜歡+怕行李超重,所以最後沒有帶..........但其實行李就只差這台車,行李就剛剛好了~~~ (殘念)

照片 020

 

 

就像前面說的,逛實體店就是會有發現“隱藏版”的衣服,所以我又忍不住拿了些衣服,還有一些雜物............ (對,我手很癢 )

照片 031   

 

 

夏天要到惹~~~我已經有買件比基尼了,但這種像衝浪的也要入手一下 

照片 035

 

 

亂拿的內衣~~~但質感很好喔!好好摸~~~像這樣組合包的內衣折合台幣也才1,2百多,十分划算!

照片 036  

 

 

 

MIKIHOUSE

這家不用多介紹,有在看日本童裝的媽媽們一定認識它~~~~尤其是他們家的鞋子!說什麼也要入手一雙!!!!!!但一定也對它又愛又恨 (因為它好貴啊!!! )

它在網路上也可以買,但我不是在網路上買它的東西,我反而是去OUTLET挖寶的~~~ (沒辦法,金牛座的個性就是不能吃虧 ),一樣是位於RINKU OUTLET裡面 (跟西松屋同層樓但不同棟)

照片 026

照片 029

 

 

看看這面牆,根本就是“慾望牆”嘛!

照片 028

一進店裡,我立馬衝來這面牆挑鞋子~~~日本店員也很貼心的主動走來幫我,尤其是在試穿鞋子時,她們都很溫柔的在幫小孩穿鞋。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挑了這2雙鞋子,我本來是打算找很熱門的“雀斑熊”,但OUTLET的款式本來就比較不齊全,所以就沒看到了..........

照片 039

 

紅色的是MIKIHOUSE與MIZUNO合作的鞋款,大紅色超、級、無、敵、好、看! 

 

Renee的腳長實際量起來是13cm左右,而這雙的SIZE就是13cm,雖然都是13cm,但Renee穿起來前面腳趾頭都還有空間~~

所以鞋子我都不太敢在網路上就是這個原因,因為每個鞋款的版型都不太相同,所以實際試穿最準!

 

((麻豆實際穿搭))

10256578_10152081834589366_7640259244308278897_n   

是不是真的超好看的 !

 

 

另一雙粉紅色的,因為尺寸對現在的Renee來說有一點點大,所以這雙等之後再拿出來開箱。

 

挑完鞋子後就看到門口有擺一些出清的褲子跟legging,於是又打包了幾件~~~

照片 042

後記:

這家OUTLET賣的東西其實蠻多的,因為大家都知道MIKIHOUSE的價格很硬,所以這邊的價格大約是專櫃價錢的7~8折;除了衣服、褲子跟鞋子外,還有玩具跟書籍,但都是日文啦~~我都不會了,所以也就不打算買給Renee玩~~~~然後我發現我居然忘了看它們家的圍兜兜.........(可惡......老公,我還要再去一次!!)

 

 

 

 

Baby GAP

一樣是位於RINKU OUTLET裡面,這裡很好逛,因為1F是大人的,2F是小孩的~~~我買了一件外套跟一件牛仔襯衫

 

買到這件外套的過程很妙,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被誰丟在一邊,然後我就不小心翻到~~~但我就馬上放入購物籃裡了...........

照片 033

有看到它右上有朵小花嗎?然後下擺又是故意做像裙子一樣~~~~真是女孩兒的衣服啊! 

而我想依這件再去找其他SIZE跟顏色時,居然怎麼找也找不到 (老公也找不到),呵呵~~~可見它就是屬於我的啦!而且SIZE還剛剛好是我要的喔! (Renee:媽咪你在爽什麼?又不是你的衣服 )

 

 

這件牛仔襯衫是要跟媽咪穿母女裝時配的~~ 

照片 034

 

 

 

 

Baby H&M

這是在心齋橋H&M買的,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挑到很多,就意思意思拿了件洋裝跟特價的外套~~ 

照片 03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KACHAN

是說這個牌子應該是當媽的人都有聽過了吧........ (有沒有那麼誇張)。但其實我覺得,大名鼎鼎的AKACHAN其實比較適合“新生兒”跟剛進入副食品階段的寶寶;但大一點的寶寶也不用太傷心,因為還有口腔清潔的東西可以下手,甚至還有玩具;再不然,衣服也很多~~~~這樣講講真的還蠻好買的! 

首先,大家在網路搜尋AKACHAN時,應該會看到很多有關入會的教學。對~~我其實也入會了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當天去門市領卡時,居然沒有我的記錄 ...... (歪腰,我都把確認信印出來了說);剛好門市的小姐也不太會英文,所以溝了一陣子就決定放棄了,但也不用太灰心,因為可以直接當場入會員 (咦....那幹嘛還要那麼堅持上網入會??!!!!),而且入會禮也會一併當場交給你~~~在等待的期間,老公就問了我一句:有沒有入會有差嗎?............(登、登)

我後來去查了一下,有沒有入會的差別是在“點數”上面,現在他的規定是200元日幣就可以換1點,1點可以折1元日幣的樣子....... (如果有錯誤請指教),但點數要下次購物時才能使用;至於有沒有什麼“會員價”的問題,答案是:沒有!它沒有會員價的差別所以,如果你會很常去日本補貨或是要當日本代購的話,那當然要入會員......但如果你只是偶爾去玩,那就可以不用辦也沒關係 (因為點數1年就到期了)

小撇步:其實如果你跟我一樣,不小心第二次機會去AKACHAN門市購物的話,其實是可以辦會員的,因為在第一次購買時她會給你一張點數X6倍的券,然後第二次去購物時就可以使用了~~這樣多少也可以省到一點喔!意思就是:如果已經有打算要代購很多東西,那建議分2次買,這樣才能使用到點數喔!

 

大阪本町店的環境我沒有認真記錄  (因為忙著購物),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小雨麻的記錄>>沒去阿卡將本鋪,別說去過日本?!<<

 

第一次在AKACHAN大阪本町店購入的物品有:

 

很熱門的貼紙書

照片 053

 

 

然後就是一堆雜物:游泳尿布、塗鴉組、貼紙書、拋棄圍兜、防蚊液、重覆溼紙巾蓋、防蛀牙噴霧、學習叉子、學習湯匙、推車車用兩用遮陽板(米奇)、推車置飲料盒(米奇)

照片 054

 

 

幫外甥買的甚平還有潔牙的東西~   

  

至於第二次光顧AKACHAN則是在阿倍野Q'small,一樣......我都沒有在記錄環境  (又是忙著血拚沒錯) ,所以環境的部分請參考其他媽媽的記錄>>[大阪.阿倍野Q's MALL] 阿倍野阿卡將 @ 日本最熱門的親子育嬰品牌店~<<

Q'small的AKACHAN真的好好逛 ......尤其電梯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櫃的鞋子跟衣服~~~

再來,我覺得AKACHAN的衣服比西松屋來的有質感,擺設的方式也跟百貨公司專櫃比較像 (西松屋就像大賣場一樣),但AKACHAN的價位會比西松屋高一些,衣服的價格平均在3、400元台幣左右~~

至於鞋子 (沒錯!AKACHAN的鞋子也很值得一看),我則是入手了一雙“IFME”的,這牌子的鞋子是好稱:平價又好穿,所以我挑了一雙比較適合夏天穿,感覺很透氣的鞋款。

照片 061照片 062照片 063照片 064  

價錢是:2653日幣

後記補充:鞋子也有賣像是asics、貝親等牌子,但價格跟在台灣的專櫃差不多喔!

 

然後又買了些日常生活用品,像是學習褲等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喔對!因為剛好Renee從台灣帶來的奶粉喝完了,所以就順便逛了奶粉區,看到很熱門的明治奶粉在架上,好想搬回家  (但明明Renee就不是喝這牌的......);因為只是“應急”,所以就放棄買一整罐的奶粉了 (是嫌行李不夠重嗎??!!)..........於是買了以下這種:

照片 056  

照片 057照片 058  

 

它很妙喔~~不是粉狀,而是像糖果一樣一塊塊的,沖泡的方式跟奶粉一樣;因為是塊狀的設計,所以如果不想喝一整條 (一整條是160ml),那也可以分一塊塊 (一小塊是40ml)

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方便耶~~~~~拍拍手!不愧是日本人!當下好想多拿幾包,但一想到明明台灣還有庫存的奶粉 (重點明明現在喝牛奶比較多 ),所以就只買了一盒......

 

 

 

大創DAISO

我一直是台灣大創的愛好者,去日本怎能放過........剛好在心齋橋有一家一整棟的大創  (有4層樓吧),我記得營業時間是到晚上22:00,所以如果有逛心齋橋不要忘了去看看這家~~~

認真看了一下,其實真的跟台灣的差不多,但種類樣式會稍微多一點, 因為沒有留太多時間在這邊,所以我就稍微晃了一下,但還是買了些小東西~~~~

嚴格來說:跟台灣差不了多少,如果時間真的很趕,就不用花時間在這了!

 

 

最後 (真的是最後了 ) 

我強烈建議去關西遊玩一定不要忘了“RINKU OUTLET”這個景點,因為這家OUTLET實在太、好、買、了!!!!!!凡舉各大品牌通通6折起跳,男女老少都有得買~~~真的很建議一定要留時間給這個OUTLET!

照片 065  

像我們這次從下午3點開始一直逛到晚上8點關門,都還逛不夠 (中間完全沒有在休息的喔!),還有整整一個區塊沒逛到.........(扼腕 ),所以如果有下次,我一定要留整整一天給它!(意思就是住隔壁的飯店,然後隔天一整天都在這OUTLET裡)

PS.這家的育嬰室實在很優秀,不用怕不好推車,推車一定要帶,因為要放一堆戰利品 (誤)

還有啊~~我們這次也沒逛到什麼百貨公司 (老公說:你明明就有去Q'small;我:Q'small明明就只去AKACHAM,所以不算),實在很可惜........所以我下次也要把時間留給一些百貨公司 (筆記ing)

 

好啦~~~以上就是小人戰利品實體店面的記錄了 (呼......消耗我一堆腦細胞)........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啊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