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有在"發摟"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曾小妞在2歲前都沒有在用枕頭的

(舊文回顧>>[育兒] 新手媽媽一定要學會的二三件事<<)

 

但過了2歲後,這小妞一直跟我們夫妻倆"搶枕頭"....

於是,我開始有想幫她找枕頭的念頭了....... (不然一直跟我們搶枕頭成何體統)

 

剛好 (真的是剛好),媽咪的好朋友-即將要成為人妻的Patty  送了一個幼童枕給曾小妞,查了一下網路,不、得、了!這是個好枕頭耶!(立馬省下很多比價的功課 )

 

於是,趕緊把這個訊息告訴大家,如果大家有找2歲以上幼童枕 的捧油們,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開箱心得喔!

(以下圖片來自官網、網路)

7209_5_1-_2

Clevamama 幼童枕

bekroonde bruiloft fotograaf in Den Haag Nederland  bekroonde bruiloft fotograaf in Den Haag Nederland

適合 1歲以上

protect_100x100科學實驗證實,ClevaFoam® 可防止扁頭綜合症

Safe_100x100維持寶寶的頭部和脊椎在水平基準線上

comfort_100x100Airflow科技,維持涼爽不悶熱

商品說明

1.  經過都柏林聖三一學院研究證明。ClevaFoam®材質有效防止寶寶扁頭綜合症。

2. ClevaFoam® 的記憶慢回彈特點,可減少寶寶頭部50%的壓力,並增加80%的支撐度,以保護新生兒自然的頭型。

3. 採用專利Airflow™ 科技,大幅增加枕頭的透氣性、降低枕頭的濕度,躺起來更舒適。

4. 針對新生兒頭部和脊椎而設計的低高度枕頭,給寶寶一個最佳的睡眠環境。

5. 枕套可機洗,使用方便,易更換

6. 尺寸:55cm x 30cm x 5.5cm 

以上為官網的介紹~

 

實際開箱

  

  

 

 有中文的簡易說明

  

 本身其實就有一個枕頭套了,但其實還是會建議多買一個,好做交替使用

 

 近看材質,是那種摸起來很舒服、又有厚度的棉

  

 枕頭套是用拉鏈式設計 (但沒有那個拉環)

 

 把枕頭套拿起來後裡面是長這樣

 

 

 沒錯,就是有很多透氣的孔洞;這就是產品說明裡有強調的專利Airflow™ 科技,因為小人們實在太愛流汗了 (每次睡醒都一頭溼),所以枕頭一定多少會吸到汗,因此有沒有透氣就很重要了!

 

另外,我想很多家長跟我一樣傻傻搞不清楚記憶枕的材質到底有什麼差別 (其實官網的常見問題裡就有提到)

基本上,我了解了一下,然後又估狗了其他資訊,以下為我的認知:

這家的枕心的成分就是"聚胺基甲酸酯",其實就是polyurethanes (簡稱:PU),講到PU材質大家應該就比較有聽過了吧!因為PU的材質在歐洲已廣泛被使用 (1950年左右),所以技術相對地成熟,而之所以被廣泛的使用原因不外乎是它的質輕、耐磨、耐滑、保溫,而且它獨特的結構,其強度、硬度及柔靭度是橡膠、乳膠等塑製品不能比擬的;再加上它可以被微生物分解,所以又屬於"環保材質",因此,此類的產品也被用來取代乳膠 (若有對乳膠過敏者)。

而這家厲害的地方不外乎就是→專利的Clevafoam®設計,這個設計主要就是"減壓",為此,他們的實驗室有特別做了研究測試,結果是可以減少頭部50%的壓力,同時提高80%的支撐度,再加上Airflow™技術,所以這個產品就具備了擁有良好的減壓支撐效果,又能有通氣功能;因此在國外屢受好評 (看官網得了好多獎呢),當然不是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,但如果產品附的出來這些"證明",其實消費者多少就比較有安全感

 

再來,從實體可以看的出來,這個枕頭沒有很明顯的凹槽,其實我也不太喜歡那樣的設計,因為幼童脖子跟頭部的凹槽沒有像大人一樣的弧度,所以如果那個弧度沒有做的很剛好,或是寶寶的頭沒有剛好靠在正確的位置,躺的時候反而很明顯的不舒服。因此,我反而喜歡它的是記憶材質、減壓且又能有支撐的部份。

 

實際使用

 跟我們大人的枕頭比較起來,看的出它其實"不小";這樣也好,因為曾小妞睡覺都很少乖乖躺好的,所以枕頭大一點反而比較好,而且感覺可以使用很久

  

 

  最後附上曾小妞"假掰"的睡相

 

  一到睡覺時間就超開心,還故意躺好好叫我拍照

IMG_9378

  頭不會明顯的凹陷下去,支撐力很好

IMG_9396   

最後心得

曾小妞對於有自己的枕頭十分的開心,當時一拿到就開心的轉圈圈 (這不是比喻,她是真的有轉);而實際用了個枕頭後,真的覺得還不錯,因為我自己有偷睡過,真的好睡耶!因為不像乳膠枕會太軟,但又不會太硬 (不知道廠商有沒有考慮賣大人的枕頭)

重點自己又上網去查了價錢,其實算不貴耶!算中等價位,因此,如果有考慮要買幼童枕的,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牌子。

 

  聖芬媽咪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