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第一個蛋糕至少已經回購了4個蛋糕,我想我不寫個文推薦一下好像真的太對不起商家了

 

我家是有在過生日習慣的,小時候不管怎樣爸媽總是會準備蛋糕幫我們慶生

所以我對「生日要有生日蛋糕」這件事非常堅持

於是我在大寶一歲生日時,當時翻糖蛋糕很紅,尤其是那可愛的造型,於是我就上網選了個"看起來"很不錯的蛋糕

結果,請看比較圖

cake1

詳細幹譙的心得可以請去這裡觀賞→ [大寶生日特輯] Renee一歲生日事前準備 (抓周、蛋糕、生日場地)

總之,我傷心好了一陣子呢!

 

大寶2歲蛋糕,媽咪沒有準備,因為小姑說有買,於是那年的蛋糕主要是給大人吃的XD

20150216_121125607_iOS.jpg

 

大寶3歲時,媽咪突然想起要"雪恥",於是訂了家淡水一帶很有名的蛋糕店-元記小舖

這家的蛋糕是老字號的了,走樸實好吃路線,但因為店不是在竹圍就是在淡水,離我們住台北市的來說實在太遠了(因為沒有外送,只能自取),於是我只好跟它說byebye

 

2017年大寶4歲,媽咪我一樣苦思著大寶的生日蛋糕,我還是希望能有那種立體的造型蛋糕啊!而且絕對不能是翻糖的

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就在網路上找到Nini阿姨

因為溝通過程Nini非常有耐心,作品很漂亮,價格也算合理(1千初),於是我就鼓起勇氣訂下去了

(想說再不好吃也不會像1歲蛋糕那樣吧)

於是大寶4歲時,第一個造型蛋糕就出爐了~~~~主題就是紅翻天的皮卡丘

另外因為大寶當時也喜歡雷丘,於是我就請Nini做一個雷丘的巧克力片當裝飾

然後nini還做了神奇寶貝球的巧克力片當裝飾,真是可愛爆表

整個成品就長這樣↓

真的是好看又好吃,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所以好捨不得切喔.....

剖面圖,我記得當時的口味是香草蛋糕+布丁+Oreo碎片

吃到只剩一顆頭的皮卡丘也可愛

因為蛋糕實在太好吃又好看,所以我一試成主顧

 

同年小女兒的週歲蛋糕,當然就是請Nini做

主題是Stella史黛拉兔

 

2018年大寶5歲生日,主題是kitty

 

同年小寶2歲生日,主題是波力+佩佩豬

哈,這年的蛋糕進化了,是2層的,很厲害的樣子,但其實是因為小女兒選不出一個主題,所以我只好請Nini做雙層的,然後卡通人物用巧克力片代替裝飾即可

雙層真的很威啊!

 

而2019年的大寶6歲生日蛋糕,主題是她最近很愛的見習神仙精靈-比比特

真的超級可愛的啦!

這次的內容是巧克力蛋糕+布丁+蘋果丁泥,一樣好好吃

(小乖的手已經忍不住啦XD)

 

以上就先介紹到這邊~~

我真的真心掛保證,而且不是業配文,這5個蛋糕真的都非常的好吃又好看!

至於Nini的聯絡方式如下:

FB

Line ID: nini6889

或是FB搜尋→Nini阿姨 造型蛋糕 Nini Cake House

都可以找到她

如果還是會擔心的,其實可以看一下她的作品,其實非常多啊!如果怕有個萬一什麼的,就找她之前做過的造型囉!

以下摘自Nini的官方介紹: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Nini 造型蛋糕 服務條款
購買前請詳閱,同意再預約訂購

 

1.

蛋糕和表面有顏色的部分 都有一層薄薄的鮮奶打底做隔離

 

2.

食用色素:食品法規合法的廠牌

用量比法規規定的添加使用量低很多(一般是1%)

蛋糕實品顏色調很淡

照片顏色鮮豔是用手機軟體調整的

 

3.

鮮奶油:乳源是比利時 日本製造進口的品牌

蛋:超市盒裝冷藏蛋

麵粉:美加小麥、日本生產麵粉

液體油:日本進口植物油

 

※ 客人都是小朋友一起吃

建議拍完照 刮除少許表面有顏色奶油再讓小朋友食用

可以降低過敏或興奮機率

 

 

 

工作室位置          

 

 

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0號7樓     ( 非店面 )

 

開車或搭捷運請提早通知 我們會拿下樓


手機:0937-889934
 

LINE ID : nini6889

營業登記統一編號:81672365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蛋糕目錄  (均為個人習作品) 持續新增

 

http://ninidecocake307f.pixnet.net/album


 

蛋糕價格 / 尺寸

 

1. 造型.配件.複雜程度 均影響製作時間 費用略有差異 
   以Line報價為主
2. 造型蛋糕全數手工 與照片約有20%差異,能接受再訂購

3. 雙層蛋糕 : 上層不夾餡減輕下層重量壓力

   尺 寸: 10寸 -- 下層8寸 上層 5寸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寸 -- 下層6寸 上層 4寸
4. 我們的蛋糕體十分濕軟,不夾餡也入口即化 
5. 鮮奶油蛋糕柔軟 雙層蛋糕容易輕微傾斜,能接受再訂購


 

訂購流程         

 討論內容   LINE ID : nini6889  

 

我們會手寫訂購單,上傳請您確認,才算完成訂購

急件請連絡 0937-889934


 

聲 明

 

1.本工作室秉持用心、符合食品安全相關法規為客戶服務,所有產品均為個人習作用途。

2. 原料市場價格波動劇烈,蛋糕價格上漲情非得以,請多包函。

 

感謝您的支持和推薦,
讓美好的日子增加歡樂的回憶!

 

後記:

因為Nini是個人工作室,所以無法大量訂購,而她的蛋糕用料都是非常新鮮的,所以更不可能臨時訂購

基本上你只要找出圖案給她,她都可以幫你達成心願的

喔對!她現在工作室在捷運劍潭站蛋糕沒有外送,只能自取!

以上都是我這3年來5個蛋糕的真實心得,真心推薦給大家~~~~

 

聖芬媽咪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聖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